請啟用瀏覽器的 JavaScript

因為在過去的幾年中 JavaScript 的使用已經從有限使用變成了十分重要的網頁開發技能。 如今 JavaScript 已成為網頁中必不可少的東西,甚至於大多數瀏覽器都為了 JavaScript 開始專用的引擎。

JavaScript 是一種在網頁中使用的出色技術,因此不建議在瀏覽器中對所有網站禁用 JavaScript。 使用 JavaScript 來運行網頁可提供愉快的用戶體驗和。

禁用 JavaScript 後,您的瀏覽器將無法顯示互動元素,例如展示動畫或音頻。 但其實 JavaScript 是非常容易啟用。 此外,你還可以只對特定網站進行 JavaScript 禁用,而不是完全將其關閉。

因此,如果您已在瀏覽器中禁用了 JavaScript 並希望現在啟用它,那麼我們將為您提供幫助。 頁面下方的指南可引導您完成在六個最常用的瀏覽器中啟用 JavaScript 的操作。

Microsoft Edge

  1. 打開您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2. 單擊右上角的三點圖標以打開「菜單」選項卡。
  3. 在菜單選項卡上選擇「設置」項。
  4. 現在,單擊左側「設置」窗格中的「站點權限」。
  5. 選擇「 JavaScript」。
  6. 打開「允許(推薦)」。

Internet Explorer

  1. 啟動您的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並打開一個窗口。
  2. 單擊「工具」 –通常位於菜單欄的頂部。 然後,從顯示的選項列表中選擇「Internet選項」。 您也可以按「Alt鍵」快速找到它。
  3. 點擊「安全選項卡」。
  4. 點擊「自定義級別」按鈕。
  5. 繼續向下滾動到頁面底部,直到找到「腳本」標題。
  6. 選擇「活動腳本」以打開JavaScript。
  7. 點擊「確定」。
  8. 刷新你的瀏覽器。

Mozilla Firefox

  1. 啟動您的Mozilla Firefox瀏覽器並打開一個窗口。
  2. 在地址欄中輸入「about:config」,然後按Enter。
  3. 單擊警告消息下方的“接受風險並繼續」按鈕以進入首選項搜索框頁面。
  4. 現在,在首選項搜索框中輸入「javascript.enabled」。
  5. 在搜索結果中找到標有「javascript.enabled」的選項,然後打開JavaScript。
  6. 刷新你的瀏覽器。

Google Chrome

  1. 在您的設備上打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
  2. 單擊屏幕右上角的菜單圖標(三個點)。
  3. 在下拉菜單中選擇「設置」-底部的第三個選項
  4. 現在,在左側邊欄菜單上單擊「隱私和安全性」。
  5. 在「隱私和安全性」下,選擇「網站設置」。
  6. 在「網站設置」下,滾動直到找到「 JavaScript」,然後單擊它。
  7. 將開關切換到「允許(推薦)」 –啟用後它將變成藍色。

Opera

  1. 啟動您的Opera瀏覽器。
  2. 打開「簡易設置」菜單。
  3. 向下滾動到Easy Setup菜單的底部,然後選擇「轉到瀏覽器設置」。
  4. 接下來,向下滾動以找到「站點設置」選項,然後單擊它。
  5. 在「網站設置」下,找到顯示JavaScript的選項並選擇它。
  6. 切換「允許(推薦)」開關以激活JavaScript。 啟用後它將變成藍色。
  7. 恭喜,您剛剛激活了JavaScript。

Apple Safari

  1. 導航到設備的「工具」部分。
  2. 選擇「首選項」。
  3. 點擊安全圖標。
  4. 選中「啟用JavaScript」複選框。
  5. 重新啟動瀏覽器。